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蟾蜍山大客廳

蟾蜍山大客廳
數位物件授權: CC BY-NC-SA

蟾蜍山大客廳於2020年3月竣工驗收,7月開始試營運。屋簷下的可以並肩而坐的長椅,形成可交談與等候的空間,銜接著可以完全敞開的落地窗,創造了室內延伸戶外的活動特性,也成為了在地居民與大眾交流的重要節點。木門、木窗也延續了從前質樸的眷村風格。

下載
創用CC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及其後版本(CC BY-NC-SA 3.0 TW +) 創用CC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及其後版本(CC BY-NC-SA 3.0 TW +)
 複製授權引用資訊
蟾蜍山大客廳 / 撰寫者:張彩燕 / 描述文字授權:CC BY-NC-SA 3.0 TW + / 建檔單位: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@ 國家文化記憶庫 http://tcmb.culture.tw/zh-tw/detail?indexCode=Culture_Place&id=652986
描述文字授權: CC BY-NC-SA

基本資訊

原始資料連結原始資料連結
資料來源機關收存系統
主題分類空間、地域與遷徙
建檔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所在地-地址
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19巷66弄12號
免費進場
所在地-緯度
25.009349
所在地-經度
121.539625
是否開放
撰寫者
張彩燕

關鍵詞

本網站使用Cookies收集資料用於量化統計與分析,以進行服務品質之改善。請點選"接受",若未做任何選擇,或將本視窗關閉,本站預設選擇拒絕。進一步Cookies資料之處理,請參閱本站之隱私權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