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第50屆電視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得主Soac與Joel

第50屆電視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得主Soac與Joel
下載數位物件授權: CC BY-NC

第50屆電視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得主Soac與Joel

圖為第50屆電視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得主Soac與Joel。

2015(民國104)年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9月26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。TLC頻道《雙廚出任務第2季》主持人Soac(劉永偉)(左)和Joel(陳義中)(右)大爆冷門,擊敗李四端、曾國城和「小鍾」鍾昀呈等人,勇奪本屆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。劉永偉畢業於世新大學資管系,原本從事網路品牌行銷和平面設計工作,因緣際會發現自己喜歡料理,從此著迷於鍋碗瓢盆的世界。曾任職於 4F COOKING HOME 廚藝教室總監長達5年的他。擅長地中海、泰國、墨西哥等異國家鄉料理以及甜點烘焙,並轉化成在家裡也容易操作的烹飪方式。至於當年28歲的Joel本名陳義中,求學時曾以交換學生的身分,到法國餐廳打工,餐旅學校畢業進入餐廳工作,發現所學和實際情況差太多,索性丟下工作跑到市場跟親戚學賣菜,出了《菜市場裡的大廚》這本書,結果一炮而紅,讓他有機會前往「聖沛黎洛(San Pellegrino)全球五十最佳餐廳」排名第一的「Noma」餐廳修業,也讓他成了TLC旅遊生活頻道《雙廚星任務》的主持人。

下載
創用CC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3.0 台灣及其後版本(CC BY-ND 3.0 TW +) 創用CC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3.0 台灣及其後版本(CC BY-ND 3.0 TW +)
 複製授權引用資訊
第50屆電視金鐘「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得主Soac與Joel / 撰寫者:中央通訊社 / 描述文字授權:CC BY-ND 3.0 TW + / 建檔單位:中央通訊社 @ 國家文化記憶庫 http://tcmb.culture.tw/zh-tw/detail?indexCode=Culture_Object&id=624560
描述文字授權: CC BY-ND

基本資訊

原始資料連結原始資料連結
資料來源機關收存系統
主題分類藝術與人文
建檔單位中央通訊社
撰寫者
中央通訊社
創作者
張皓安
時間資訊
創作時間
2015/9/26
媒體類型
照片

關鍵詞

本網站使用Cookies收集資料用於量化統計與分析,以進行服務品質之改善。請點選"接受",若未做任何選擇,或將本視窗關閉,本站預設選擇拒絕。進一步Cookies資料之處理,請參閱本站之隱私權宣告